close

我沒辦法給你我的成全
每天每天都在期待下一次見面
可是那又如何呢?

已經過了那淡淡的依戀
我也沒辦法瀟灑的說再見
真是令人發笑
可笑的是我那根本沒存在的愛情
有時候還會突然忘記我還愛著你
似乎永遠沒辦法走出你的陰影
陷太深愛太深回不去了
再多字句也沒有任何意義
已經無法停止思念
在內省的時候好好看清楚
愛不停在心裡蔓延
誰也沒辦法退出
你為什麼還沒感受到


自由了太久我都忘了甚麼是自由
那然後呢?
少了甚麼
又是甚麼一直出現在夢中
回憶不是線卻綑綁想念
言之無物說不出口
我就快要毀滅
就快要放棄
你卻讓我的心更痛
已經習慣自言自語
為什麼還不讓我離去
心的缺口沒辦法痊癒
我不曾擁有當然不會失去
我掌握愛情卻失去了自己
不能再理性
或許我們所欠缺的就是感性
笑容過於燦爛
眼神過於曖昧
再多的言語也只讓往事成空



如何證明我是愛你的
大概連自己也沒發覺到吧
這種幸福不是人人可以擁有
再給我一點勇氣讓我不去畏懼
然而在那樣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告訴你
我答應你
我的愛不只是曾經
我懇求你我低聲下氣乞求你
再一次最後一次
好好的愛上你
這一次全心全意
不是兒戲
成熟的認真的愛一次
不再隨便為了愛而癡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