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不是不堪回首

只是活在過去只會讓人繼續沉溺下去

今天騎車去新營找國中同學打球

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很少回去了

騎著過去5年前國中的校車路線

勾勒出了太多的回憶

怎麼樣都無法抹滅

哪個誰誰誰

不知道現在怎樣了呢?

哪個誰誰誰

現在在做什麼呢?

驚覺我已經畢業了好久好久

太多事我還沒想通

但是記憶卻已經漸漸離我而去

如果可以我想回去修改很多事

不過我們的人生不就是由那些不完美的事所組成

One Time For All Time






上禮拜輔導長講得很對

很多事,過了就沒了

永遠不可能還會有,人、事、時、地、物

光是時就先impossible

太多太多因素







想想過去想想現在

我還是只想糜爛下去

要畢業了真得很惶恐


我怕我會找不回自我

長大到底是甚麼?

我們只能對著這個社會逆來順受?

連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

好想就這樣飛走

沒有階級沒有利益沒有惡意

對自己誠實





年輕只能拿來揮霍

就算不做甚麼只要有一群好朋友就夠了吧

今夜我要醉倒在池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yVkHenD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