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的尋找


我們都不是誰的替代品

人們來來去去又能改變甚麼

不能遺忘過去



永遠都不嫌太晚






一直用著我自己的方式去愛妳

怕妳受到委屈

但如果只在意結果

何必付出那麼多呢?

如果只在意過程

那何必計較誰給的比較多呢?

愛能留是福,愛難守要悟

有時候妳要知道傷心難過並不能改變什麼

我想我快樂也全不是為了我自己。

這還不是盡頭






又有誰在乎那幾十個小時的距離

我還是我,沒有變的我

一直在這裡的我

只有妳還願意伸出妳的手

我依然還是會緊緊握住妳的手

當然這一切都不算甚麼

只要妳還願意把一切交給不是很可靠的我

那個沒為妳做任何事但一直愛著妳的我

Life here can be difficult for me; after all I’m not good enough for you.

You deserve better from me, I can be better, I will be better.



讓我的世界繞者妳轉

繞了39,300公里的一圈


只懇求當我累的時候妳能在我身邊陪我



就算全世界都消失我也不可能把妳給遺忘




早就在我心裡發誓妳永遠永遠都是我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