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回憶是討厭的東西

播不出的思念,連曾經一起走過的背影

也變成迷茫的剪影,心還無法安靜

這場不入流的電影,沒有觀眾,尚未劇終

曲折離奇的劇情也不過是人生裡的小小插曲

毫無預警你已變成戲中的重心

愛也好恨也好,無所謂的情節早已被時間拖出

你不需要我多餘的感情,我也無法接受你對我的憐憫

回憶是最美好的東西,被架空的心卻再也容不下任何感情









可以假裝看不到我,我可以假裝已忘掉

不說是愛的離騷,傷不到你但狠狠傷了我自己








怎麼還是沒睡意
就怕想起你
卻已來不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m6w2BhnPY&list=PLqqOjeXpEnbX1hgLFEZrZsA2H7graWN7Y&shuffle=1568










「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到我自己都好怕。張志明,你就當做好事也好,當放我一條生路也好,不要再來找我,真的不要再來了!我是很喜歡你,又怎麼樣呢?沒有用的嘛!我懂得,我真的懂得。有的事根本就不可以強求。」-《春嬌與志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