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其實我不快樂

我假裝自己很勇敢,其實我很懦弱

但是,失去你之後

我才第一次體會到,所有的一切都和之前不同

喉嚨彷彿被什麼東西卡住了

直到現在,胸口還很痛,像被刺穿了一樣

你教給我的痛,就是那種迷失的感覺


我害怕失去你,我害怕你對我的愛有懷疑

我害怕,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誓言人人都會說

但做得到的,又有幾個

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一生要走許多路

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

即使再孤單再寂寞

仍要繼續走下去

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我哭泣

我生氣

我憤怒

我大叫

我痛苦

我悲傷

我失望

我下定決心

但是並不能證明我是正確的

一個人的改變,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過去的,真的能就這樣過去嗎?





能夠讓你幸福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