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點了?妳又在做什麼呢?

可不可以在天亮之前看到妳的臉

不知不覺每天每天我都會這樣想著

然後把夢見妳畫面永遠永遠記在心裡面


回不回頭跟本不重要

會不會有一天妳也會想起有我給妳的依靠

幫妳把惡夢通通都趕跑

永遠都不怕太早,怒力想成為妳的驕傲

當這個世界不再是那麼清澈透明

我可以為了妳而不再隨心所欲

為了妳不再輕易放棄自己



相愛容易相處難

是誰說人永遠都不會改變

是誰說真正的愛永遠都不會實現

還是會害怕我們總有一天會離去

還是會害怕我們總有一天會忘記

還是害怕總有一天我們會不再關心對方的消息




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病了

還是會因為妳的關係而感到痛心

總是幫自己找那麼多的藉口和理由

說服自己並不是真正這樣那麼的愛妳

卻無法停止去想妳,想滿足妳的所有約定

無所適從的心靈只有在想到妳的時候發出熾熱的反應





過去的過不去

未來的未到來

真相對我來說太赤裸

就算是這樣妳也沒有錯

錯在我拒絕去想通不能愛的理由

慢慢來真的會比較快來嗎?

還是我們都已經等了太久

沒有誰會去強迫

只怕最後變成了妳不想要的糾纏

不是愛錯了就想拉倒

會想辦法讓自己更可靠

我承諾妳我答應妳我願意拋棄一切只要為妳

在上千萬的人群之中

我唯一苛求的就只有能和妳再次相遇

那些言語根本不重要沒有意義

想說的話到關鍵時刻卻一句也說不出

當然以後的事情不是我說了就算

或許結局讓人們都不甚滿意

轉身之後只讓眷戀更深

撥開那些絕望的孤獨迷霧

我依然會站在妳的前面

如影隨形支持妳陪你度過每個寂寞黑夜






是那距離嗎?是那個人嗎?是我的習慣嗎?

是否我們都不敢想得太多

迷失了心碎了,再撿回來就好了

這個道理你我都懂,但真正做到又有誰呢

明知道結果,那又在等什麼

我想問,卻又只能對著空氣出聲

我想觸碰的是妳的手和妳的體溫,而不是那些心灰意冷的眼神

明明笑著又再逞強什麼呢?想哭的時候就大聲的哭吧

哭過之後明天又是全新的旅程

沒有人應該默默忍受那空白的夜

回憶不是假的、感情不是假的,只有不後悔是假的

是否該給我們幾次幸福的機會,別就這樣把過去摧毀

未來有什麼會發生,或許我們都已經忘了去信任

告訴我妳不會走了不再有疑問

我的靈魂因為有妳才完整







Maya V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