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到妳的決定
一直都是我的幻想我的偏見
灑出去的感情無法收回
只能任由太陽曝曬漸漸飄散

安安靜靜
影子變成妳的樣子
伸手去觸碰
也只碰到冷冷冰冰的地
隱隱約約散出剛剛蒸發的心情

妳我都不會再回頭
背對背走在那兩條歪歪斜斜的平行線
世界彷彿開始扭曲
嘲笑我嘲笑的那個結局

根本還來不及反應
似乎我的人生已經失去目的
妳現在可以開始謝天謝天
或許我已經開始遺忘妳

掉了撿不回來的心
也可能是我刻意拋棄
沒有退路盡情享受孤獨的擁抱
故事沒辦法重現
回憶也只是白費

光陰荏苒
天馬行空
如果可以我想把淚都一次流光
把心痛到心死
既然真的那麼痛苦
為何不賞我一個全劇終

同時謝謝妳的祝福
也感謝我的覺悟
希望自己能夠清楚
妳我都不是彼此的最特殊
這段路上起起伏伏
妳不用什麼付出
我也不用再繼續孤獨
這段感情我認輸
盡管嘲笑我的態度
終於ˋ終於我們都不必再繼續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