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喜歡被管,但被約束的時候又嫌女人煩。




我找不到妳的定位?算什麼?為什麼?

也不敢去確認..想太多..可有可無?


希望到這裡就好,想進一步卻又無路可退

是不是沒有前進就算後退?


我很喜歡妳,可是我卻不敢說愛妳

因為那對現在的妳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可笑累贅

不用感到愧疚,因為妳從未允諾過我什麼

一切是的是我一廂情願的感覺

給的妳可以不收,但為什麼要把我的心刻意遺漏?

五年、十年、十五年,會不會有天我也把妳弄不見?


只要妳開心快樂,愛的是不是我根本無所謂

我也很想這樣說

不想愛的那麼可悲

也不想一直最後只剩沉默



喜歡很簡單,要在一起卻很複雜

有很多話想說

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什麼想說?什麼不想說?


如果可以我寧願妳從沒出現

因為現在我只想把妳自私的全部佔有

我找不到妳的定位,我不知道我對妳的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在妳心裡又是甚麼東西?或許妳不能說不想說

或許妳自以為好心的怕傷了我

但那又算什麼呢?


任何答案都沒法改變我不是嗎?

有時候任性和幼稚都不是沒辦法改變的阿

所以我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偷偷往前

不敢靠得太近,又不想離的太遠

慢慢等慢慢等徒勞無功的慢慢等


或許等到我老了心死了

還是會盲目的期待會發生什麼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造成妳的困擾我只能說抱歉


不可能刻意遺忘或忽略妳的存在

久了之後

只會變成我心中的一個結

或許永遠沒人打開

久了之後

種子變成大樹

只讓根扎得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