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頭而來,都只是我的太多
從那刻起,我已喪失再次開口的勇氣
以至於,如此輕易就讓愛火被澆熄




對不起




有太多理由

也等不到對的時候

距離太荒謬,時間說不該再逗留

可惜不是我,陪妳到最後

愛的確不分對錯

妳要的安慰也不是我

實在讓我很難在執著

這教我如何不在難過



無法再裝做什麼都不懂

很多話悶在心理,是妳無法想像的難受

反正我可以繼續裝無所謂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






只希望 這樣可以騙過自己




我一直是這麼想著




我給的愛




很早就離開



矛盾的是... I can't take my love of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