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一年

努力回想,卻想不起任何事情

反正...好事、壞事,已全都過去

早已厭倦鏡子裡自己的虛偽笑容

早已厭倦心中積滿的不平等待遇

早已厭倦人與人之間爾虞我詐的陰險遊戲

用錯誤方式對待,反而讓人受傷更重

是否嘗試了解,這問題不在懂或不懂

不過這不正是真實生活

無論喜歡與否誰都無法放手

無論喜歡與否誰都無法插手


人生只有一個,如果不高興可以直說

你他媽的我就是喜歡隱藏自我

漸漸習慣讓人生充滿謊言

漸漸習慣我的世界陷入戰火

漸漸習慣獨自一人不停的走

能否妳想說的那句,保留在心中不說出口讓我難過


望著妳的背影,我始終保持緘默

在盡頭還有沒有未來存在

以為牽著手就能跨過那些艱難道路

總是把愛想的太完美,最後才發現自己的無助

但願我只是個夢,是個從沒發生的錯誤

說穿了愛只不過是一些稍縱即逝的感受

但有些是過了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就算我死了也一樣)

這是讓人最高興也是最難過的是



感謝2007讓我了解這點

讓我早點看清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